close


甜點應該沒人會不喜歡的吧難得小周末有時間跟家人聚聚吃個飯

其實我們才剛剛一人吃一大碗拉麵,吃很飽了XDD可是母女倆嘴還是很饞

就跑來吃在淡水小有名氣的古迪好食



店外有裝飾一些花花草草




古迪的菜單是用牛皮紙做的

沒有低消哦~

兩人一起吃一份套餐也沒問題


今日甜點會寫在牆上的小黑板上~


黑板上也會寫今日推薦菜單,但我們還是點菜單上較為人氣的義大利麵~


店內一角





店家因應聖誕節也擺了一個繽紛的聖誕樹


我們選套餐B(-NT90),可以在今日湯/沙拉/麵包中擇二,我們選擇麵包跟湯

麵包熱熱吃很好吃,可以沾旁邊的橄欖油+黑醋吃,

家人不吃麵包,當天的麵包全進了我肚子裡

可是我沒拍到湯當天例湯是蕈菇濃湯,太好喝立馬被掃光




我們點了  牛肝菌菇+野菇+義式香腸+鮮奶油的義大利麵-NT280

其實肥安是不太喜歡吃菇類食物的人

但家人強力推薦這道, 吃第一口時還是覺得有些排斥

但後來越吃越上癮

味道有點微辣,香腸跟牛肝菌菇的味道完美融合在一起

很有店家特色的義大利麵

最後我連醬汁都舔光

這家的菇類料理意外地都讓我蠻喜歡的不排斥

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


熔岩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-NT100,只要點了這道旁邊就會有附冰淇淋~


看起來有沒有很誘人雖然我們很飽了,可是甜點絕對是另一個胃的事情


  熱一冷這樣搭配真的人間美味

很香很濃~

以後還會為了他們的甜點再光臨


套餐附贈的飲料

熱奶茶

無糖的,奶味不重

肥安不愛,我比較喜歡奶味重的奶茶



古迪好食Goody house

地址: 251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一段122巷37號之一

電話:02 2621 1060

營業時間:12:00-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肥安|吃貨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